英囧爸萌娃全家亮相 “保姆”这次有话说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3月10日,全球都在关注前韩国总统朴槿惠弹劾案,英国广播公司(BBC)直播专访釜山大学政治学系教授凯利时,因一对萌儿女先后乱入引起网友热议而爆红。14日全家一起接受访问,当时被外界猜测是“保姆”的妻子说话了,而凯利为什么当时不起身也得到解答了。

凯利(Robert Kelly)10日穿着西装,严肃解析韩国政治现况,突然房门被打开,女儿就这一跩一跩的走了进来,来到凯利的身后,随后儿子也滑着学步车顺着进来,没过几秒妻子蹬蹬的以滑垒姿态冲进房间,赶紧把两个小捣蛋拉了出去。

凯利因为这段影片爆红,BBC主持人梅南德兹(James Menendez)再次要求他们接受BBC专访。14日,就在上次同一地点,凯利正式介绍儿子詹姆士(James)、女儿玛莉安(Marion),以及韩国籍妻子金正雅(Jung-a Kim,音译)。

相关视频:

凯利表示,女儿进来,詹姆士跟着滑进来,“我知道完了。”

他说,当时他把女儿往后推,是因为后面有小朋友的书和玩具,他希望女儿看到后,可能会坐下来看书或玩玩具。

至于凯利为什么一直坐着没起身,网路有人猜测,凯利是因为下半身穿着睡裤或根本没穿。凯利则公布谜底说,他当时有穿啦,就是穿着一般的休闲裤。

凯利说,他们全家后来重看当时的片段好多次,也觉得整个情况真的是太荒谬了,能够了解为何大家都觉得很好笑。他说:“我跟其他人一样也看了影片。我的老婆在处理无法预期的情况上做得很好,她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真的很好笑。你看过影片就知道我自己也在忍着不笑出来。他们只是小小孩而已,事实就是如此。”

金正雅说,当时她正在客厅从电视观看老公受访直播,并录下来,当她从画面上看到女儿跑进房间时,脑袋瞬间一片空白,赶快冲进来拦人。但也因为直播有数十秒钟时差,来不及阻止儿子滑进房间。

梅南德兹提问,对于外界一开始猜测金正雅是凯利一家的保姆,她怎么想?金正雅笑着说,“我是鲍柏(Bob)的老婆,不是保姆。”网友开心就好,不要再争论这件事,因为我不是保姆,这就是事实。

金正雅说,当时她试图让访问进行下去,所以把女儿拖出去,之后也有向女儿道歉。

凯利也透露,一开始并不愿意授权将影片放上网,因为担心网友可能会嘲笑他的孩子。但BBC说这段影片可以看到他们也只是一般家庭,与其他人没什么两样,终于说服他们同意放影片。

凯利说,“(爆红)感觉很不真实,没期待会受到这种关注,这辈子当然没经历过这些事情。”影片播出后,他的脸书和推特关注人数瞬间飙高。他们也发现生活被扰乱了,隔天还有许多记者寄邮件和打电话给他,让他不得不将手机开成飞航模式。随后想,该怎么处理外界这份突如其来的关注。

他说:“我犯的一个小错,让我的家人变成YouTube红人,还满荒谬的。”11日,他们收到美国各大电视频道和媒体的邀约,甚至还有记者找到凯利住在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的父母家,询问他们的想法。

凯利说他的情绪很复杂,觉得惊讶、尴尬又好笑,但同时也感受到爱与关怀。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