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00)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00):德甲战罢23轮,拜仁扩大领先。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3月11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3轮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队主场战胜法兰克福队,以积59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升班马莱比锡队主场负于沃尔夫斯堡队,以积49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队客场负于柏林赫塔队,以积43分,继续排在第3位。

3月10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进入第2轮的比赛,上海上港队主场战胜延边富德队,以积6分,名列榜首,10人应战的上海申花队主场被天津权健队逼平,以积4分,排在第4位。

3月11日,英格兰足总杯进入1/4决赛,英超劲旅阿森纳队主场大胜林肯队,晋级半决赛。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3月11日,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公开赛在美国加州拉开帷幕,经过前两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瑞士名将费德勒和瓦林卡均战胜各自的对手,进入第3轮。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名将穆雷在第2轮比赛中,被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希尔淘汰,爆出了本次大赛的最大冷门。

现在是世界超级摩托车赛战况:

3月12日,世界超级摩托车赛第2站的比赛在泰国落幕,卫冕冠军、川崎车队的英国车手雷亚再次包揽两轮比赛的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3月12日,在美国弗罗里达州举行的威士伯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加拿大选手哈德文以1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个美巡赛冠军。

3月12日,在墨西哥举行的世界汽车越野拉力赛第3站的比赛上,雪铁龙车队的英国车手米克在发生严重意外后,仍然夺得分站赛冠军。

3月4日,世界红牛破冰追逐系列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在加拿大的渥太华落幕,美国选手纳茨和加拿大选手莱格蕾分别夺得男女年度总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