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学生遭老师“杖刑” 屁股被打成黒紫色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山东巨野一9岁女孩只因没写作业,日前遭到老师体罚,臀部大腿成黑紫色,女孩目前正住院治疗。家长对此气愤不已,找打人老师理论,该老师称,“打孩子纯粹是为了她好。”目前,该校校长称打人老师已停职回家,并说会给孩子一个公道。

据陆媒报导,山东一小学四年级女孩9岁的思宇,因没写作业,叫同学代写。被老师发现并毒打。从照片中看到,思宇的臀部被打的大面积青紫,大腿局部也有不同程度受伤,孩子的左手手背也有淤青。提起几天前被老师打的事情,小思宇还是委屈的直掉眼泪。据孩子说打人的是班主任,教语文的王老师。

据思宇介绍,这不是自己第一次在学校中挨打,其他同学也有类似的经历。王老师叫思宇趴在办公桌上,然后用棍子打,打了好多下。

目前思宇在山东菏泽巨野中医院接受治疗,虽然过去7、8天了,但她还不能坐和平躺,只能侧躺。

思宇的妈妈说,因为工作较忙,没有时间照顾孩子,就选择了一所较好的寄宿制学校上学,没想到,不到半年时间,孩子就被毒打成这样。

距思宇被打已经过去8天了,校方还没有任何答复,而思宇的情绪也很低落,一提到学校、老师等就很紧张。

随后,记者和思宇家长找到学校,校长赵某说,学校一直强调不准体罚学生,对打人的老师一定会严肃处理,目前这名老师已停职回家。

重庆市民胡先生的儿子也遭到过同样的体罚。据陆媒报导,胡先生的儿子上小学四年级,因作业完成不好,2015年9月28日,儿子的班主任将孩子的屁股打成大面积瘀紫,孩子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打了三天吊针。孩子说,老师打断了两根扫把棍。

当天孩子爷爷发现,孩子在沙发边歪着屁股坐,屁股不能落座,“把他裤子一脱,他大叫一声,很吓人,(屁股)是黑色的,裤子血淋林地贴在身上的,贴在肉上的”。目前,涉事老师李某已被停职。由于双方调解未果,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