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可爱乱入影片 教授全家露面受访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还记得前几天,韩国总统朴槿惠下台,釜山大学一位外籍教授在接受BBC连线采访时,小孩闯入直播房间的影片吗?现在,这位爆红的教授带着他的家人们,再次出现在连线镜头前,一起接受媒体采访

韩国釜山大学政治系教授凯利(Robert Kelly)日前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直播专访时,他的女儿自己开门摇摇晃晃的闯了进来,坐着学步车的儿子随后跟着加入,可爱逗趣的模样,让一家人瞬间爆红。

韩国釜山大学政治系教授凯利:“我还很担心BBC不会再连络我了,那是我们的第一个反应,我感到羞愧,我把我们与BBC的关系搞砸了。”

女儿突然跑进房间,让他好尴尬!教授带着一家人,正式露面受访,笑说当天其实是他自己忘了锁门,好在他妻子发现后赶快跑来救援,但不少观众看到教授家中的亚裔女子,就直觉的就认为她是“保姆”,凯利教授这次也好好地向大家介绍,这名亚裔女子,是他的韩国籍妻子金正雅。

凯利的韩国籍妻子金正雅:“我希望大家看影片笑笑就好,不要为了这件事争论。因为我不是保姆,这是事实,别再为此争执不休了。”

有网友就在新受访影片下留言说,“可爱的一家人,带给大家快乐和欢笑,在这个充满消极和仇恨的世界中”,凯利教授说,他觉得惊讶、尴尬又好笑,他们没有生气也没有责备孩子,因为他们都觉得这真的是太可爱了。

韩国釜山大学政治系教授凯利:“(回来、你跑走了)!现在她想跟你说话,你要让她进来吗?这就是我的生活啊、老兄。”

凯利教授笑说,自从访谈一播出后,他和太太的手机就涌入大量讯息,逼得两人决定把手机转为飞航模式,暂时躲避媒体采访,以及家人和朋友的关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庭锋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