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太棒!工会理事长 一年多演几次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2017年3月13日夜晚,风靡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再到高雄市至德堂,第一场的门票预购一空。神神韵通过高科技动态天幕与中国古典舞蹈、音乐完美溶合为一体,各界观众一致赞叹。

演艺工作室形象公关蔡宛伶:“我觉得太棒了,我只能说太棒了,她不论那个音乐然后服装,我只能说那位总监真是让我惊为天人,真是太棒了。”

演艺工作室形象公关蔡宛伶:“一种善的感觉,然后一种真,那种整个很纯真的感觉,我觉得现在的社会很少有这样子一个感觉,已经都被那种暴力啊,那种比较负面的东西所影响,所以她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正面的能量。”

专业不銹钢加工制造公司执行长夫人林秀春:“每次看了我的掌声是最大的,因为真的很感动啊,看了喔,很开心。”

专业不銹钢加工制造公司执行长夫人林秀春:“我每年都必定要看的,听到神韵来,我就一定,有一股冲劲,想说一定要来看,因为(神韵)节目实在太吸引人了,极力推荐亲朋好友,说请他们一定要来看,不看的话会后悔。”

神韵将中华五千年固有文化、艺术,表达 得淋漓尽致。舞蹈演员与天幕配合的天衣无缝,让人感觉身历其境。

企业工会理事长吴祈忠:“尽善尽美,完美无缺,没有缺点,而且都是很漂亮,全场都没有冷场,而且非常的精彩。”

企业工会理事长吴祈忠:“希望说神韵艺术团,我希望不要说一年只有一次,我觉得全球都可以去演出,而且我觉得演出在台湾,要一年要多几次,包括那个交响乐团。”

专业不銹钢加工制造公司执行长夫人林秀春:“一定要来看,因为有国际水准,要看这个(神韵)是不容易,一年才来一次,一定要把握这个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