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美联储今天决定再次升息无疑是全球财经界今天最关心的话题,来看财经速描。

1. FED决定升息 高盛调降全球股市展望

美联储在周三的会议中,决定加息25个基点。因此,高盛公司的分析师将未来三个月全球股市的展望调降至“中立”。主要原因在于通货膨胀的趋势还在持续,另外,欧洲国家的选举、中国经济放缓等因素,也可能给股市带来不确定的影响。

2. &T并购时代华纳 欧盟委员会通过

美国电信业巨头AT&T周三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同意以854亿美元价格并购时代华纳(TimeWarner)。这桩并购案会在今年年底完成,但还需要获得美国司法部的核准。

3. 扩大生产 通用将新增900工作职位

美国通用汽车(GM)周三表示,由于公司扩大了生产需求,在未来一年内将新增900个工作职位,其中包括保留了此前计划在密歇根裁减的职位。其中兰辛三角洲(Lansing Delta)会保留500个岗位,雷穆斯(Romulus)会新增220个职位。

4. 减少订餐时间 麦当劳推APP订汉堡业务

美国快餐业连锁店巨头麦当劳(McDonald’s),周三开始在加州等地区的29家连锁店,测试使用APP软件来订餐和付款。如果测试成功,将可以减少顾客订餐时等待的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