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奥巴马旧规 川普誓言重振美国汽车业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总统川普周三宣布,将重新审核并废除奥巴马执政期间所制定的车辆燃油效率标准,同时承诺开启美国汽车业的新时代。

川普在大选期间曾明确承诺,将会取消限制汽车行业发展的严厉监管,如今这一承诺正在得到兑现。

美国总统川普:“对美国汽车业的打击,相信我,结束了。再也不会有了。我们正在每个联邦机构组建一个任务小组,找出并废除所有破坏美国汽车制造业,以及任何其它制造业的监管制度,包括所有高端、低端、大车、小车,任何类型的车辆和卡车。”

奥巴马在卸任总统的前几个星期,推出了目前的机动车燃油效率规定,但美国各大汽车公司却认为,奥巴马对汽车产业的监管过于严苛,不仅代价十分昂贵,也会让美国流失大量工作机会。

川普上任后,果断废除了一系列奥巴马时期的不合理政策,如今重新审核车辆燃油效率标准,也让汽车行业看到更多产业复苏的希望。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要再次成为世界汽车之都。我们会的,而且不会等太久,相信我。”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