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区与警方合作 改善中国城周边治安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3月是休斯顿市的安全月,昨天(3月14日)西南区管理委员会在与警方的午餐会上,介绍了警民合作,共同改善西南区治安的一些项目。一起去看一下。

西南管理区执行董事Alice Lee:“我们现在30%的预算用在公众安全上,很多用于清理垃圾以及减少涂鸦。如果你的物业上有涂鸦,那是一些黑帮成员互相沟通的方式,我们会把它涂上或去掉。我们区域有一些旅馆、小旅店,我们的商业走廊有很多行人和妓女,有的旅馆按小时收费,通常在每周五、周六晚上,我们与SEAL保安队,休斯顿警察局Vice科、帮派专案组,以及郡警长办公室一起合作,打电话给商业走廊,试图减少我们区域的行人和妓女。”

他们希望华人跟警方合作,帮助破案。他们建议商家安装摄像头、受害个人向警方报案。为了鼓励华人报案,他们捐款2500美元给停止犯罪组织,奖励报案人。

西南区管理委员会主席李雄:“在中国城如果有劫犯的,有抢劫的,我们有一个热线电话(713-222-8477),假如说提供的资料能够帮到破案的时候,只要抓到,把他绳之以法,就可以有资格领取这个奖金。”

会上还为英雄警察颁奖,其中一位是3月初在中国城附近搜捕入室抢劫犯而遭到枪击的警察。

受伤警察:“我的脚中枪了,背部也因为枪伤进行了缝合。我很感谢社区与警官们的支持,大家都太棒了,鼓舞了我,所以我过得还不错。”

颁奖人是主管西区的警察局副局长Mattie Provost,她即将于下周退休,西南管理区对她为社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