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观众:我女儿想去神韵跳舞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3月12号,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麻州伍斯特的两场演出,两场都出现爆满加座的盛况。观众感叹:看神韵是一生难得的体验,从演出中找到了心灵的联系。带着学习跳舞的小孩前来观摩的美国人,生出了将来让女儿参加神韵的想法。

特殊教育教师Douglas Roy:“音乐如田园诗一般,把观众带到中国。演出的音乐带给人慰藉与平和。”

神韵观众Mo Gemme:“我喜欢这场演出,很美。故事让人落泪,让人欢笑,非常非常美。可能有十七个故事吧,还有歌唱,我好喜欢这场演出,是一生难得的体验。我非常喜欢看。”

说到神韵的女高音歌唱家,Gemme对她们的嗓音赞不绝口。

神韵观众Mo Gemme:“她们唱的好美,真的非常美,她们的嗓音十分完美,超凡出众,清脆嘹亮,声音特别棒。”

看神韵带给他不同的感受。

神韵观众Mo Gemme:“感到温暖。我觉得与他们有一种真正的联系。了解到从前不知道的一些东西。”

特殊教育教师Douglas Roy:“我喜欢演出中关于精神信仰的主题,整个演出贯穿着神性的一面,尤其最后的节目。我喜欢演出展现的这个层面。除了展现自然,天人合一,超越俗世,追寻神,我喜欢这一点。”

Douglas Roy感到演出弥合了文化间隔。

特殊教育教师Douglas Roy:“没有文化间隔,演出把我们联系在一起。无论你是谁,是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文化,我们都有同样的需要,有需要战胜的东西,需要找寻生命的基础。”

曾经在上海工作过的跨国公司经理Tim Gardner看了神韵非常兴奋。

跨国公司经理Tim Gardner:“演出令人惊叹,舞蹈特别棒,编舞简直不可思议。(用中文)非常好,非常好。”

通信公司经理John Foley:“我女儿在学跳舞,她喜欢舞蹈和其中的技巧,想来看这个‘世界上最专业的演出’,所以我们带她来看神韵。她非常喜欢,想知道将来能不能加入神韵艺术团。”

神韵小观众Alexandra:“喜欢所有节目。如果实在要挑选,我喜欢那女孩从画里出来的。我已经开始学跳舞了,五月要上台表演。”

神韵艺术团本周末(3月18、19号)在康州沃特伯里上演三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观慧麻州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