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芝加哥郊区市长:神韵之美无法描述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神韵晚会年年在芝加哥上演,今年已是第11年。3月11日周六晚,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在芝加哥西北郊罗斯蒙特的演出加座后再次售罄。神韵精湛的演出令 Piltaver 市长叹为观止,她表示要鼓励市民现场观看神韵。

Schiller Park市长Barbara Piltaver:“演出让我感到惊喜。神韵美丽无比,绝美的表演。我喜欢神韵演出中的服装、传统和舞蹈。这是绝对让人惊喜的演出,非常美。”

平面设计公司创意总监Anastasia Athans:“神韵的美绝对是神性之美。这美丽已经超越了我的感知功能。我还需要更多的感官去感受其美。令人震撼!”

技术顾问Sami Rageb:“我们真的觉得看神韵是种特殊荣耀,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好的演出。看得出所有参与神韵的人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

财务顾问Kategoleba Rageb:“我认为舞蹈演员非常了不起,女演员和男演员都身手矫健,舞蹈难以置信的美丽。”

项目经理Linda Andries:“音乐很美。”

营销产品经理Bill Kibby:“音乐与舞蹈完美结合,节奏与舞蹈同步。音乐感人动听。”

项目经理Linda Andries:“我真的很喜欢丝巾舞,或者说是袖子舞,那节奏感很强的舞蹈绚丽夺目,绝对令人惊叹。”

营销产品经理Bill Kibby:“印象深刻,音乐和舞蹈正好合拍,音乐感人动听。”

设计公司创意总监Athans女士注意到神韵完美地融合了一切元素,呈现出多个层次的美丽。

平面设计公司创意总监Anastasia Athans:“我最喜欢的是,神韵把所有的元素融合起来了。假如说我不观看演出内容,当然我确实看了内容,假如我只是坐在那里,所有的颜色都在眼前交融,因为天幕与音乐交织、音乐又与服装匹配、而服装与舞蹈协调。每一个元素都给演出增色添彩,就像设计,设计是多个层次的。神韵演出就是这样的,是多个层次的美丽之和。我爱神韵。”

Piltaver市长表示她会向本市居民推荐神韵。

Schiller Park市长Barbara Piltaver:“我回去要告诉他们,你们必须来看神韵,因为神韵之美无法描述,除非来剧院观看。”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伊利诺州罗斯蒙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