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花百万买“陨石”向女友求婚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近日,乌鲁木齐市一男子用百万元购买33吨“陨石”,向女友求婚,在大家的见证下,女孩答应小伙的求婚。

14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某广场上,小伙刘飞站在一块大“陨石”旁向女友王芳芳求婚。两人4年前相识,通过交往,双方感觉对方都不错,已经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去年,他们到喀什旅游,刘飞的一个朋友说,当地有一个收藏人家里有一块大“陨石”,他和女朋友一起去看了这块“陨石”都很喜欢。

于是,刘飞用100多万元的购房款买下了这块33吨“陨石”,3月12日晚,运到乌鲁木齐某广场。14日,刘飞在“陨石”前用玫瑰花瓣摆放了一个大红心,并在两侧挂上了爱心气球向女友求婚,引市民围观。

有市民称赞,这种方式求婚很浪漫,有生以来第一次见。王芳芳表示,很意外,很兴奋。

刘飞说,他买下这块陨石,象征着爱情牢固和长久。两人准备10月领结婚证。

此前,媒体曾报导,因为中国实施计划生育30多年,造成成年男性比女性多出3000万,在男多女少的中国社会,满街的光棍找不到对像结婚,为求得女方欢心男子不惜成本使尽奇招。

2015年9月,广州一名年轻的CEO租借了一个豪华车队排成心形,向女友求婚示爱。这名从大学辍学的男子担心女友心仪其他男生。除了豪车和钻戒外,他还准备了写着“师兄们滚粗!这是我女人!”等条幅。

去年有小伙把自己打工约两年赚来的钱,也就是所有的积蓄,全豁出去,买了99台iPhone6准备向心仪的女同事告白,结果惨遭拒绝。

湖北省宜昌市小伙,安排自己由空中下降,降落伞上写着:“***,嫁给我吧!”但不幸被大风吹到树上,被困近1个小时获救,当他单膝下跪求婚时,女孩转头走了。

不过,有大陆社会学家认为,这些求婚只是富人的作秀,不具有代表性。当前财富分配不均衡,大多数年轻人很穷,没法这样求婚。

(记者汤圆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