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墨西哥 拉美七城33场巡演开始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天上午首次莅临墨西哥的蒙特雷市,在机场受到了南美国家粉丝们的热情欢迎。在墨西哥当地,神韵还没到,就出现了未演先热、票房火爆的情况。随后,主办方决定加演一场来满足观众的需求,来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艺术团一行近百人于早晨6点多步出机场大厅, 在场等候的墨西哥神韵粉丝们手举横幅和鲜花,用西班牙语欢迎他们。

神韵巡回艺术团乐团指挥郭耿维:“这次我第二次,本人第二次来到墨西哥,来到这里感到非常的熟悉,因为能够见到很多的老朋友,我们当然也很希望能够跟当地墨西哥或是南美各个国家的文化做一个交流。”

神韵巡回艺术团主要领舞演员李博健:“这是我第三次来墨西哥,然后觉得很荣幸,因为墨西哥的观众一直都是很欢迎我们,也很热烈。”

今年是神韵第四次来到墨西哥,观众对神韵慕名已久。

神韵墨西哥蒙特雷主办方Sonia García:“这里几个场次的票房非常火热,从第一天我们在蒙特雷广告神韵要来,民众热切的期待观看演出,买票的情况出乎意料,大家都在等着观看,一开始我们只筹备三场演出,但是应观众需求决定在19号增加一场。”

墨西哥的神韵迷也专程从首都到蒙特雷来迎接神韵艺术家们。

墨西哥神韵粉丝María Guadalupe Espinoza Martínez:“我们在这里张开双臂热情的欢迎神韵的到来,也很高兴蒙特雷观众有机会观看神韵这场世界第一秀。”

墨西哥神韵粉丝Cristina Bazán:“今天很感动,非常感动,我太喜欢神韵演出了,期待观看神韵2017年全新节目。”

这是神韵首次莅临这座被誉为墨西哥第二大富裕城市蒙特雷,将从17号开始在墨西哥、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的七个城市巡演33场,我们也将和您一起分享拉美观众观看神韵的感受。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蒙特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