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俄媒:列宁遗体只有中国人喜欢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二月份 7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仅今年2月份一个月,就又有7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60人被非法庭审。

据报导,非法判刑和非法庭审人数最多的省份是辽宁省,各为18人,占判刑、庭审总人数的27%。

报导说, 由于中共的掩盖和网络封锁,这只是不完全统计。

大陆又有数万人举报江泽民

不过, 尽管迫害依然严酷,但是大陆民众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行动却一直在持续进行。3月份从大陆传出的数字显示,山东济南、河北邢台、辽宁锦州、山东莱西等地,举报江泽民罪行的人又增加了数万人。

其中,济南地区新增5012人、河北邢台新增3095人、辽宁锦州新增5605人、山东莱西新增2311人,还有湖北应城、咸宁等地,也都新增了数百人。

“明慧网”报导说, 这些民众都表示,他们支持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并要求司法机构尽快立案,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大纪元张晓明三个月后将被调职处理

3月26号,香港将举行第五届特首选举, 目前香港局势敏感。由于在特首提名期间,以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为首的港澳系统和中联办,公开为候选人林郑月娥拉票,并散布不利其他候选人的消息,引发香港社会不满, 习近平当局可能出手整顿。

据“大纪元新闻网”3月16号报导,他们获得的独家消息说,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在两会期间,曾被中共高层批评做法“过火”。消息透露, 习近平当局已经决定更换中联办主任, 张晓明将在三个月后被调职处理。

俄媒:列宁遗体只有中国人喜欢

2017年是前苏联共产党党魁列宁发动“十月革命”的100周年。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100年后,俄罗斯社会对共产主义的反思还在继续,去共产主义和去共产党化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俄罗斯REN电视台3月14号的报导说,俄罗斯议员苏哈廖夫最近致信上议院联邦委员会主席,要求拆除莫斯科红场的列宁墓,下葬列宁尸体。

报导说,俄罗斯专家表示,绝大多数俄罗斯人对列宁的遗体已经不感兴趣了,但是中国人却非常喜欢它。中国人到俄罗斯旅游, 都一定要看列宁墓的。

报导披露, 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地区正在加强建设“红色旅游线路”,以“列宁出生地”的招牌吸引中国游客。

俄罗斯国家电视台说,既然中国人那么喜欢列宁遗体,转葬费可以让中国人出。

而在此之前,有俄罗斯评论人士也曾在“莫斯科回声电台”上建议,说处理列宁遗体的最好方式是,“把它送给中国人。”

不过,要求将列宁墓从红场移出的呼声,也像以前一样遭到俄罗斯共产党的反对,而他们反对的理由竟然是,中国的毛泽东墓也在天安门。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