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四餐厅入围美食界奥斯卡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詹姆斯•比尔德奖(James Beard Awards)是为了表彰美国餐饮界的杰出厨师、餐厅、作家及其他专业人士而设置的奖项,堪称美食界的奥斯卡。在2017年美国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大奖(James Beard Foundation Awards)的提名名单上,华盛顿特区多名优秀厨师入围。

在本年度詹姆斯•比尔德奖的提名中,华盛顿特区有四家餐厅入围:
Aaron Silverman’s Pineapple and Pearls获得提名为“最佳餐厅奖”(Best New Restaurant);Amy Brandwein of Centrolina 和Tom Cunanan of Bad Saint两家餐厅均被提名为“大西洋中部最佳厨师奖”(Best Chef mid- Atlantic);
Mark Furstenberg (Bread Furst)获得提名的奖项是“杰出面包师奖”(Outstanding Baker)。

Restaurant Nora的老板Nora Pouillon 是本届詹姆斯•比尔德奖终身成就奖(James Beard Foundation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的获得者。Pouillon曾在特区经营的杜邦圆环餐厅是美国第一家有机餐厅。

2017年詹姆斯•比尔德奖的获奖者名单将在5月1日于芝加哥举行的年度颁奖晚宴上宣布。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