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答:专访国会议员康纳利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在今天的《你问我答》栏目中,本台记者专访了维吉尼亚州第11选区民主党联邦众议员Gerry Connolly,并回答了有关立法计划、经济预算、美中台关系,以及人权方面的问题。

在第115届国会的第一个会期,您有哪些立法议程和计划?

国会众议员Gerry Connolly:“众议院会忙于移民、税务改革和医保的立法事务,所以我认为我会花费很多精力在这些问题上。当然,我还会关心(信息)技术的问题以及和联邦雇员相关的议题。”

国会众议员Gerry Connolly:“此外,我还会重推我的快速法案,也就是试图让联邦选举在美国更统一,更方便人们参与。”

3月中旬,川普政府将提交国会2018年度预算蓝本。这一预算如果通过,对本地经济及民众生活将有怎样的影响?

众议员Gerry Connolly:“一方面,川普会给国防增加540亿预算,但另一方面,他给公务机构减少了540亿预算。北维州有许多公务机构,这里还有许多外包公司为这些机构服务,所以我担心这会对我们区,甚至整个北维州的联邦就业情况,以及一些相关部门造成重大影响。不过,我不认为民众现在就要担心这一问题,但我觉得人们需要意识到,这项预算在裁员方面会意味着什么。”

对新政府在处理美中台关系上有何建议?

众议员Gerry Connolly:“我觉得我们过去遵守的死板的规定,应该变得更加的灵活,并且不受中共的影响。话虽如此,川普总统需要意识到,美中台的关系很敏感也很重要,我们需要把它处理好。我们不希望给台湾海峡造成不必要的紧张局势,因为那只会对台湾不利,但我们也不必对中共俯首称臣。”

3月3日﹐美国国务院发表了《2016年度各国人权报告》。您如何看待这份报告及美中之间的人权问题?

众议员Gerry Connolly:“我个人认为,中共依旧不喜欢这份报告,但我们的目的,是为了改善全球的人权状况。我认为这不仅仅是美国的原则,这更是普世的原则。我们需要为那些人发声,为那些人权受到威胁的,甚至是因为信仰、政治、宗教或其它原因而被折磨、迫害的人发声。这些问题美国永远都不会容忍,即使会让某些政权不满,包括中共,我们依然会为此发声。”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石青云美国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