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养机构头大了!这5个孩子逾千家庭抢着要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美国堪萨斯州5个兄弟姐妹,最大哥哥11岁,最小的是2岁妹妹,被分散在不同的寄养家庭,他们希望能同时让一个家庭收养,5兄弟姐妹能生活在一起。消息一出,光是申请收养e-mail就超过1500封,现在反而是收养机构有点头大。

堪萨斯媒体报导,这5个孩子依序为最大哥哥Bradley(男)11岁的,Preston(男)10岁,Layla(女)8岁,Landon(男)6岁,Olive(女)2岁,5个兄弟姐妹生活在不同的寄养家庭。

为了完成5兄弟姐妹希望生活在一起的愿望,当地收养机构正努力为这5兄弟姐妹找一个家庭,愿意一次收养5个孩子。

消息发出后,引发全美热烈反应,很多人打电话或写e-mail说愿意收养5兄弟姐妹。

1名科罗拉多州的妈妈说,“我老公和我会爱这5个孩子,我们有很多房间,社区和学校都很棒”。

现在反而是收养机构有点头大,收养机构人员说,他们要花点时间才能处理完这些各地涌至的收养申请。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