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公司CEO:神韵给人带来希望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5日下午来到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吸引许多工商界名流慕名前来;神韵展现深邃的内涵与出神入化的演出效果,让第一次观赏的各界名流赞叹不已!

汽车油品及真空管音响公司CEO任俊祥:“神韵给人家带来希望,藉由中国这个,这些老子也好,庄子也好,佛教也好,道教也好,找回我们人性原本那颗赤子之心,这是一股清流,她像个架桥器,我们谈的架桥,就好像她,把你带进那个地方,让你感动,溶入剧情,然后找到你真正的是唤醒自己那颗初心。”

高雄市冈山区华冈社区长青会会长吴清和:“真的太棒,太神奇了。”

退休银行经理费镇华:“真的是太赞了!我觉得这个制作人真的是非常非常优秀,真的!”

行销国际有限公司执行长刘孟涵:“我觉得百闻不如一见,就是当你来真正实际看了之后,突然觉得说,诶,你真的体悟,体会到“神韵”两个字在讲的是什么,你当下坐在那边会觉得,哇,这两个字来形容她们的表演是非常的传神,非常非常的感动,是因为你把中华那5千年的文化,可以把那些精髓溶在这些舞蹈演员身上,藉由这种动画,这些画面传递在我们的心里面,我觉得身为华人,你会觉得诶还满骄傲的。”

汽车油品及真空管音响公司CEO任俊祥:“会让人家感动,带着使命感,希望神韵能坚持做下去,就会改变这个社会,现在已经社会很少这种很清流的东西。”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