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真主 割喉父兄 法警巴黎抓男杀手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3月17日,法国首都巴黎发生血案,一名男子在11区的一处居民楼口,用刀子割喉父亲和兄长,导致两人死亡。《费加罗报》报导,男子行凶时高喊“真主伟大”。警方已经抓捕嫌犯,并表示正在调查案件。

案发巴黎11区民族广场(Place de la Nation)附近蒙特伊街(Rue de Montreuil)的一栋居民楼。目击居民托马(Thomas)告诉法新社,17日(周五)中午大约11点前后,他听到呼求救命的声音,“我朝窗外一看,一个人倒在地上,有很多血。”

“还有一个男子就站在他身边,穿着白色的djellaba(一种宽松的穆斯林男子服装)。他突然双膝跪下,开始祈祷,直到警察赶到,把他带走。”托马说。

另一名64岁的男性居民说:“当我到大楼的大堂时,我看到一个尸体躺在血泊之中,就在信箱前。简直是屠杀!我走出去,看到另一个人全是血。”

《巴黎人报》报导引述一名居民:“我下楼,看到一个尸体横在大堂,另一个在院子里。到处都是血。”

《费加洛报》报导引述警方的消息,表示凶手高喊:“Allahu Akbar!”(阿拉伯语的真主伟大)

目前,警方拒绝透露案情,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之中,凶嫌的杀人动机暂时无法获悉。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