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3月17日全球看中国

大纪元时报
李昭遗体告别三千人送行 传习近平到场

周四上午,已故中共总书记胡耀邦夫人李昭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举行,据说有三千多各地民众前往送行。传习近平和中共七常委等人到场,但官方并未报导。前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和朱镕基等人都献花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林郑月娥拥欧盟公民身份惹资格质疑

香港特首候选人林郑月娥的配偶和两个儿子拥有英国国籍。由于英籍公民同时享有欧盟公民身份,其配偶可自动拥有欧盟成员国的居留权,外界质疑,这可能违反特首候选人不得拥有外国居留权的规定。

自由亚洲电台
吉林张宏丽申请游行被拘 山东王丽珍赴京探母遭拘押

吉林访民张宏丽申请在北京游行,被政府人员押回老家,非法关押十多天。期间家属两次报案,检察院拒不受理。张宏丽推测,这次被抓,与其就房屋被强拆等问题申请游行有关。她说会坚持要求检察院对当局的违法行为立案。

北京升级房地产调控 实施“认房又认贷”

近期,大陆房地产市场再度火爆。周五,北京市宣布紧急收紧房地产调控政策,实施“认房又认贷”,二套房贷最低首付款比例提高10%、降低住房贷款期限等措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