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通讯系统 纽约五大机场提高效率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在纽约乘坐飞机,经常会遇到航班晚点的情况,目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发布了新的数位通讯系统,首批便会应用到纽约的机场,未来或将大大降低航班延误的发生。

周四,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发布了新的数位通讯系统。新系统将有助于减少航班延误,增强飞机驾驶员与空中交通管制员之间的沟通。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次世代副助理 Pamela Whitley:“空管员和飞行员可以通过一个按纽传送飞行计划,以及其他基本信息。不需要再像该技术为研发前那样通过讲很多话沟通。”

这项数位通讯系统将应用到大纽约地区的5个机场,分别是JFK,LaGuardia,Newark,Teterboro和Westchester机场,他们会是首批接受关键系统升级的机场。

国家空中交通管理员Stephen Abraham:“新系统将允许飞行员在滑行跑道时,这段最忙的时间中有更多时间做事。从乘客的角度,将是更有效高速的飞行。”

新一代的高科技,将允许空管和驾员发送数位短信,简化并加速了双向的数据交换。

在飞机起飞前,飞行员要等指挥塔批准呈交的飞行计划。这些计划包括改道或避免拥堵或恶劣天气的新巡航信息。这些操作都需要时间,并且容易出现认为错误。

新技术减少了无线电语音通讯,使控制台和飞行员只需要触摸一个按纽,便可以传输重要信息。

JetBlue航空公司飞行员David Dishman:“我们可以工作更快,减少沟通这种次要事情的关注,只要考量重点去达目的地。”

美国联邦航空局提前两年,在低于预算的情况下,为全国55个机场添加了数据通讯设施。下一步航空局计划使用省下的预算,在全国的其他7个机场,提供数位通讯系统。

新系统的应用将为机场提高效率,在交通拥堵时,纽约平均每次飞行会节省13分钟。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