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膳食 定期检查 双管齐下预防大肠癌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昨晚在Methodist糖城医院举办了一场关于大肠癌讲座,两位医生向大家介绍了如何预防及治疗大肠癌。他们表示,如果民众能够合理膳食,并在50岁之后定期做检查,就可以在很程度上避免大肠癌的发生。一起去看一下。

Methodist糖城医院胃肠病医生Leka Gajula:“饮食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建议大家多吃蔬菜、水果、粗粮、谷物,所有这些好东西,你每天需要25到35克的纤维。另外我们建议多喝水,每天至少64盎司的水,帮助冲刷大肠,茶和咖啡不算的,要喝水。少吃红肉,50岁之后(每天)不要多于一至两份。大家还可以补充叶酸与钙质,这些都会帮助预防癌症。”

他们介绍说,大肠癌是全美第三大癌症,每年至少有15万人被诊断为大肠癌,63万人因此而死亡。他们表示,大肠癌与遗传和年龄有很大关系,建议大家在50岁之后定期做大肠镜检查,这种检查会取出可能导致癌变的息肉,有90%的概率可以避免癌症。

Methodist糖城医院大肠直肠外科医生Ali Mahmood:“大肠镜检查让人不舒服、很尴尬,我很理解。大肠息肉、大肠癌最糟糕的就是,你根本没有任何感觉。所以鼓励大家,现在就检查,避免以后的手术。”

现场也有一些华人观众,他们认为了解大肠癌知识很重要。

退休医院营养师黄立君:“我妈妈也是因为大肠癌过世的,我们年纪也大了,所以就来听一听。这个医生非常的好。”

退休工程师陈明远:“这是很常见的病痛问题,而且破坏性很厉害,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注意这个。”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