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蛋巨如拳头 河南母鸡产蛋中蛋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一枚普通鸡蛋重量一般重约5、60克,但河南平顶山市郏县一名李姓村妇所饲养的母鸡,日前生了一窝拳头般大小的“超级大鸡蛋”,当中最大的重约208克,在天枰一端3只普通鸡蛋的重量都抵不过它。

李姓村妇所饲养的母鸡生了一窝鸡蛋,当中最大的一只长9厘米、直径6厘米。有邻居找天枰一称发现,鸡蛋重约208克,在天枰一端3只普通鸡蛋的重量都抵不过它。

李姓村妇舍不得敲开巨蛋,但有一只破了,打开后,发见巨蛋内除了有一个蛋黄,里面还藏有另一只鸡蛋。

李姓村妇说,儿子千叮万嘱一定要把这几个大鸡蛋放在雪柜保存,看看能否申请健力士世界记录。

之前,媒体也曾报导,山东烟台的孙女士婆婆家养的两只大母鸡,产下了几枚重136克、高约10厘米的“超级大鸡蛋”,其中4枚鸡蛋是三蛋黄,两枚是双蛋黄。

福安市松罗乡满洋村养殖户钟小春家,一只母鸡也曾产下一枚重达191克的超级大鸡蛋。

据农业专家分析,农家养的母鸡采用自然放养法,觅食虫蚁、谷物之类,没有采用圈养喂饲料、激素等,这可能是母鸡产下巨蛋的原因之一。

(记者汤圆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