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林初埤木棉花盛开 游客慕名赏花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被国际媒体评为全球最美15条花道之一的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道,目前开花率已经超过5成,请跟着我们的镜头,一同欣赏木棉花道旁的音乐会。

台南人气景点:“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目前木棉花况已经开了5、6成,黄色的树叶搭配红色的花朵,形成一片红黄相间的美景,假日期间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

民众:“我从云林土库,我觉得不用出国就可以欣赏这么美的风景,真的太好了。”

民众:“我们从桃园,这边风景很漂亮,花也很漂亮。”

台南市在木棉花道举办音乐会,有古筝演奏动听的音乐、萨克斯风乐团带来精彩演出,还有国小学童表演莲花茶道,为木棉花道增添更多艺文气氛。

民众:“很像大型音乐会白天,配合漂亮的木棉,背景真的不知怎么讲,非常漂亮。”

台南市长赖清德:“我的理想台南除了做文化首都以外,也应该做花园城市,树木漂亮四季疯狂,风情万种,各有不同。”

台南白河林初埤的木棉花道,将近1.6公里长,沿路两旁种了800多株的木棉树,木棉花绽放放的时候,不只吸引民众前来赏花,树枝上也有许多鸟类嬉戏栖息。木棉花期将持续到3月底,不想错过美丽景色的民众可得把握时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