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拉美首演爆满 蒙特雷人赞世界级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3月17号晚,神韵巡回艺术团拉美巡演的第一场在墨西哥蒙特雷市著名的帕倍荣大剧院(Auditorio Pabellon M)拉开了序幕,演出盛况空前,爆满加座,主办方把3楼原来没有开放的座位开放售票,一起去听听观众的感受。

蒙特雷科技大学文化传播系主任HUGO GARCELA:“我认为神韵光临蒙特雷,特别是在这个剧院演出是我们的荣耀,因为这是世界级的演出。”

蒙特雷大学学生Grecia:“辉煌灿烂,激动人心,难以置信。”

Monica Sada Salinas夫人:“精彩绝伦,来观看演出,因为她值得一看。”

蒙特雷心理学家Juan Manuel Perez:“真的振奋人心,顶级演出。”

Graciela Guerra de Maldonad夫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只有观看才能体验。”

Perez夫人Mary Gonzalez Pecina:“演出无以拟比。”

蒙特雷的观众以热情和掌声来感谢神韵的首次莅临。

蒙特雷科技大学文化传播系主任HUGO GARCELA:“说真的我深受感动这是一种难以言表的体验不仅仅是演出本身的完美、乐团的完美、舞蹈本身的完美、科技等的超凡运用,神性的展现是如此神圣辉煌令我着迷。”

蒙特雷大学学生Grecia:“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在自己的城市观看演出。太美了,我百分百的推荐,任何一个瞬间都不会令你失望,有令人伤怀的瞬间,令人愉悦的一刻,还有惊讶和感动,我强烈推荐,真高兴神韵到蒙特雷。”

Graciela Guerra de Maldonad夫人:“演出卓绝非凡,我完全没有料到会看到如此完整的演出,还有我感到最重要的是,神韵向我们介绍了古老的中华文化,被中共屠戮了的文化,现在开始复兴,神韵为此付出了努力,是超凡的演出。”

Monica Sada Salinas夫人:“我们很高兴来观看演出,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服饰之美,色彩之美,音乐之美,触及灵魂,我非常高兴来看演出,谢谢神韵到我们的城市。”

心理学家Juan Manuel Perez:“演出非常完美,包括所有的舞姿,还了解到像中国这样古老的重要的传统文化,非常令人兴奋。”

Perez夫人Mary Gonzalez Pecina:“我听说神韵要来就非常兴奋,我是最先购票人之一。”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蒙特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