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临才能体会神韵之美!神韵风靡高雄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风靡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演出,一连几天叫好又叫座,18日晚间多位跨领域的主流人士前来观赏,他们不约而同表示,一定要亲自来看过,才能体会神韵之美。

广播公司节目主任李宜青:“每一次来看都觉得说,短短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可是可以看到中国五千年文化,感觉是很浓缩,在这两个小时之间,让我们可以感受到这个正面的能量,我觉得很棒。”

第二次看神韵的广播公司节目主任李宜青表示,看完神韵,感觉自己好像充电完毕,心里充满踏实美好的感动。

广播公司节目主任李宜青:“音韵流长,可以在心里面,好像去一再去思考一下,我们今天看过的东西,再去想一想那些美好的东西。”

旗美高级商工职业学校专任教师陈惠珍:“服装的美学让我觉得非常舒服,她的整个协调度或者是层次的渐层,该分明的部分,我觉得这部分让我感受到很用心,还有整个编剧铺陈很精心。整个节目就是赏心悦目,值得大家来看。”

高雄市缝纫同业公会常务理事苏志源:“看了一次你们就会爱上她(神韵)!亲自要去体会才有办法去体会神韵的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