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老师:女高音的歌声穿透我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3月18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康州沃特伯里的首场演出,让满场的观众陶醉不已。康州观众对神韵晚会的方方面面都赞不绝口。

会计师Fred Singer退休空姐June Singer:“绝对美丽,我从没体验过的,绝对美丽。演员非常有才华,令人愉悦,让我了解从不知道的文化。”

观众Barbara Salzano和女儿Ava:“真是美妙,我们很喜欢,色彩缤纷,演员看起来在空中飞翔。太美了,很高兴我们来了。”

观众Linda Latina:“他们一定经过多年的训练,很欣赏他们能做这么多动作,如此流畅。”

艺术品收藏家Michael Bodyk:“我最喜欢天幕部分,演员自如的进出天幕,真是太精彩了。”

小提琴老师Laura Speno和女儿Emily:“音乐绝对优美,歌唱家很棒,真是神奇,太棒了。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舞蹈真是神奇。”

“我非常喜欢音乐和舞蹈的完美结合,听起来很美,歌唱家令人惊叹,是我听过的最好的女高音。声音充满了整个剧院。我喜欢女高音的声音,绝对动听,声音充满整个剧院,穿透了我的心灵,真是了不起。”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康州沃特伯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