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领神游古今 合唱团长:传达天意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神韵演出重现中华神传文化的精深奥妙与中华历史的渊远流长,让各界观众惊艳感动,18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的演出。福山国小弦乐团荣誉团长李奇伦表示,仿佛上天透过神韵,带给人心灵深处的洗涤与提升。

福山国小弦乐团荣誉团长李奇伦:“太棒了!我觉得这个就是仿佛这个天上所传达,透过了我们的舞蹈演员,透过这个音乐,真正去让我们的身、心、灵都能够再做更深一层的提升。”

海军陆战队学校图书馆馆长刘毓瑛:“ 刚看了第一幕我心里就很震撼,我只有四个字来形容,神韵辉煌。”

台东温泉国小英文教师John Michael Nix:“一定要来看,这实在是太棒了。舞蹈非常美妙,像是节目《火焰山》里面的铁扇公主,真的不可置信,她的舞步身法那么的灵巧,要经过多少训练才能达到。还有舞蹈和音乐搭配,一起来很感动。”

福山国小弦乐团荣誉团长、生技公司负责人李奇伦表示,神韵展现传统文化辉煌、唤醒人心,让人体认到中华文化的兼容并蓄与博大精深。

福山国小弦乐团荣誉团长李奇伦:“神韵所表现出来的完全可以我们说的‘通古鉴今’,从大唐盛世到现阶段的,一开始的时候,就仿佛是我看到的好像一群的像在敦煌的飞天,她们所呈现出来就是把神的讯息再带到我们,希望就是让我们整个一个社会要变得更兼容并蓄、更和谐、更美。”

海军陆战队学校图书馆馆长刘毓瑛:“我觉得中华文化不能流失,我们要支持,而且一定要大家一起来推动,真的全世界,我觉得我们中华文化最渊远流长,意涵也是非常伟大深远的。”

神韵演出逼真重现中华传统文化与历史故事,观众们纷纷表示,每次来都有全新体验和感受,让他们回味无穷。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