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副市长观神韵有感:整个人又活起来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18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演出,高雄市副市长 许铭春观赏后,赞神韵演出中华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每次都给他不同的全新感受,整个人又活起来的感觉。

高雄市副市长许铭春:“太棒了,我真的非常欣赏今天这些色彩的一个搭配,我觉得让我非常觉得整个色彩运用得太好了,整个画面真的太美了。”

神韵服饰用色明亮、丰富且匠心独具,让已经第三度看神韵的高雄市副市长许铭春,留下深刻印象。

高雄市副市长许铭春:“看了这样一场演出,真的整个身心灵都整个都洗涤了,这一整天的疲倦,整个人又活起来的感觉。”

高雄市政府法制局局长陈月端:“她每一个舞蹈的诠释,我觉得都非常地恰当,她把每一个舞蹈所要表达的故事,那借着舞蹈、借着服装、借着她那个力道,还有借着每一个舞蹈演员的神情,全部都一览无遗,所以我觉得很印象非常深刻。”

高雄市副市长许铭春:“不简单,就是搭配得很好,我觉得真的很用心哪,很让人家赞叹!让人家赞叹!我其实今天有两位也是我们的首长跟一位好朋友一起来,他们两个都是第一次看,那非常地惊艳,对这样的表现非常地惊艳。”

高雄市政府法制局局长陈月端:“我觉得她把整个的舞蹈结合传统还有现代的科技,所以这也是让我觉得很棒的地方。”

高雄市副市长许铭春:“真的感谢我们神韵今天这么一场这么棒的演出,谢谢。”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