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团创办人:神韵帮人找回最高的灵魂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第11度来台的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3月16日晚间在高雄的第四场演出,吸引许多艺文界主流慕名前来,第三次看神韵的合唱团创办人吴宏璋表示,神韵帮人找回内心最高的的灵魂。

台湾合唱团创办人吴宏璋:“不只媲美百老汇的节目,我觉得有过之而无不及。从整个场景,包括所有的演出人员、舞蹈啊,包括乐团啊,包括歌唱,整个这样的搭配、整个铺陈,我觉得实在是太有艺术的价值了。”

神韵每年一套全新的原创节目,展现当代最顶尖的舞台美学与超凡的艺术水准,让三度看神韵的合唱团创办人吴宏璋,相当敬佩与赞叹!

台湾合唱团创办人吴宏璋:“我每一年的感受都不一样,然后我总觉得说,我坐在那边,我觉得“还有希望”。因为我一直感叹说,整个社会、整个世界潮流,大家都是往次级文化走,然后每个人的那种…好像人活着的那种价值观都不见了,灵魂都散走了,所以我觉得说,神韵帮我们找回我们的最高的灵魂。”

天台交响乐团指挥张原硕:“真的太厉害!因为他们是那个都是舞蹈演员嘛!那舞蹈演员其实他们要打那个打鼓,然后节奏还要非常的明确,然后非常准确,我觉得这非常不容易。那因为其实我本身也是学打击乐的,我知道那个要全部人都非常整齐,是非常困难的,那一定花非常多的时间在练习,那非常的厉害。”

舞蹈演员与现场交响乐团天衣无缝的演出,尤其中西乐器现场伴奏,令他啧啧称奇!

天台交响乐团指挥张原硕:“西方的管弦乐团,那其实跟中国的乐器其实比较少有溶合的机会。配合这些西洋跟中国的乐器,那就是搭配的非常的好。那音乐的部分就是真的是衬托了整个(演出),就是占了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那乐团非常的棒!让整个非常的精彩。完全没有冷场。”

天台交响乐团指挥张原硕:“神韵真的太神了!一定要来看一下,对!就是一定要来看一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