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周末两场大爆满 观众赞神韵拯救神传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3月1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在墨西哥蒙特雷(Monterrey)著名的帕倍荣大剧院(Auditorio Pabellon M)上演了两场演出,继首演之后,再次出现持续爆满的盛况,观众赞神韵拯救了中华神传文化。

雅芳化妆品品牌经理Lourdes Cantu:“神韵在拯救自己的文化,让她更简单,但更教育人,神韵拯救了这些神传文化,做的太好了。”

专业翻译Manuel Ayala:“我感到太棒了,因为现在传统文化往往被现代理念所代替,但是现代理念却不知道,我们寻找的很多答案都埋藏在古老的文化之中。”

建筑师Raul Tovar:“一场非凡的演出,我们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是如此的甘醇与奇妙。乐队、服装、灯光……每样东西都完美无缺!令人惊奇的同步,伟大的艺术家,世界级的演员!”

保险公司经理David Gómez:“艺术是保存文化、历史与所有人的根的绝好形式。我认为神韵把艺术和技巧结合在一起,那也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做得很成功。”

医生Sandra Santo de Delagarza:“我们今天看到的神韵舞蹈,就是传承了几千年的文化,而且展现得如此精彩和成功!”

律师Melissa Navarro:“真的非常好,使我们了解更多的文化,让我们更深层的领会神韵的使命。”

工业设计师Lucia García:“太好了!这让我们不必亲自去那里,就了解了另一个国家的文化。”

经济学学士Guillermo González:“自从四个月前我们得知神韵要来,就在等待了,我告诉我妻子,一旦神韵来,我们一定要看。”

雅芳化妆品品牌经理Lourdes Cantu:“神奇的,神圣的,滋养你的灵魂和精神的演出!”

专业翻译Manuel Ayala:“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演出,希望神韵再次莅临。”

建筑师Raul Tovar:“在所有方面堪称完美!”

保险公司经理David Gómez:“壮观、宏大、充满灵性!”

Graciela Garza de Cantu夫人:“多样的音乐!多么高难度的技巧!灵活的舞姿!”

律师Melissa Navarro:“令人着迷,一定不能错过,绝对的。”

工业设计师Lucia García:“这是一场高水准的演出。”

经济学学士Guillermo González:“这是观赏完美演出的唯一机会。”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蒙特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