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揭“活摘”惊高层:把黄洁夫“功劳”说没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日前,中国富商郭文贵在美国曝出中共权贵及高层内幕的同时,也披露了“活摘器官”的内幕。有知情人士透露,郭文贵证实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曝料激怒了中共高层,也抹掉了黄洁夫反复为器官移植辩护的“功劳”。

3月8号,郭文贵在海外透过视频直播,大爆中共高层政治内幕,并在当天深夜于推特发文,澄清他在节目中谈到器官移植问题时,真正想表达的意思是:他过去不相信法轮功所说的“活摘器官”,但从北大方正集团前CEO李友换肝这件事上,他相信,法轮功学员说的“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

两天后,郭文贵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进一步说,李友为了换肝,挑选了几十个供体,其中就包括法轮功学员。

郭文贵透露,李友选肝和中共公安系统有关,这件事就是一位在公安系统工作的家人告诉他的。“公安有强制能力嘛,想弄谁就弄谁。”他呼吁大家关注李友换肝的过程,看看他接下来究竟要换谁的肝。

郭文贵还表示,他站出来为法轮功说话,会受到极大压力,给自己带来危险。他希望法轮功学员给他多一些理解和支持。

据《大纪元》引述知情人士披露,郭文贵证实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存在,引发了中共高层的恼怒:“他怎么替法轮功说话呢?!”

消息称,消除“中共活摘器官”在国际上的影响,是中共近年来的一个政策,“一定要把这个事情给抹掉”。

该人士还称,黄洁夫刚刚参加会议,反复为器官移植辩护,说了那么多,“结果所有的功劳被郭文贵一句话就给说没了”。

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被称为中共器官移植界的“第一把刀”。他在3月8日的“两会”期间,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身份再次为器官移植辩护。

黄洁夫对媒体承认之前曾使用死囚器官,并称现在已经改了,并否认活摘器官。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在《希望之声》的《横河评论》节目中表示,郭文贵和黄洁夫所发出的截然相反的消息,跟这两个人的处境和他们的个性有关系:

郭文贵目前处于流亡状态,现在他是选择性的曝料,但是曝出来的东西必须可以核实,因为他现在最忌讳的是曝出一个立刻就能被否定的东西。而且他在活摘器官的问题上,并不是利益的冲突方,没有必要去说不实的话来被对手攻击。

而黄洁夫是中共在移植问题上的非正式代言人,同时自己也是移植医生,是活摘器官的嫌疑人。他在器官移植上是个利益冲突方,他没有理由,也没有条件,也不敢去说真话。

横河认为,郭文贵的话至少在两点上驳斥了黄洁夫。第一点是他相信法轮功媒体说活摘的这种事真的会发生。而这点是黄洁夫一直否认的,他从来就没有承认活摘存在过,也从来没有承认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

第二点是在采访的时候,郭文贵提到李友可能换的是死囚器官。根据郭的说法,李友正在准备换肝,现在是2017年了,黄洁夫声称从2015年1月1日以后就不再使用死囚器官,“那么至少说明黄洁夫说的完全不用死囚器官是谎话,即使李友现在要换的肝是死囚器官的话,那也把黄洁夫所说的不用死囚器官的谎话给揭穿了”。

2006年5月,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知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开始调查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活体摘取器官一事。调查结果显示,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真实存在,两位调查员称这是前所未有的邪恶。

中共为了掩盖这一反人类罪行,从一直否认使用死囚器官,到对外宣称,大多移植器官来自死囚犯。在2015年开始宣布停止移植死囚犯器官后,又找借口说,移植器官来自于自愿捐献者。作为中共器官移植的代言人,黄洁夫就曾在器官来源的问题上,多次改口。

(记者田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郭文贵称赞法轮功
相关链接: 郭文贵爆料引发恶斗 中共公安部罕见发声叫阵(组图)
相关链接: 郭文贵悬赏千万 索取李友案情及体检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