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欧盟执委会再度对全球大型航空公司,在航空货运市场共谋操纵价格,处以8.45亿美元的罚款。这些航空公司包括加拿大航空、法荷航空集团、英国航空、卢森堡货运航空、国泰航空、日本航空、智利航空、马丁航空、澳洲航空、北欧航空和新加坡航空。

英国权威智库财政研究中心的报告显示,由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英国家庭未来两年的实质平均所得成长率可能趋近于零,这将是60多年来第一次出现。英国实质所得成长疲弱,将伴随着失业率上升和企业投资下滑,通胀率也因为英国公投脱欧后英镑暴跌而升高。

日本东芝公司为了弥补核能业务数十亿美元的减记,计划出售记忆芯片部门。目前已经吸引10家潜在投标者,包括Western Digital、SK 海力士、鸿海、美光、金士顿等公司,都有兴趣投标。估计投标金额可能在62亿美元到159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