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这7种肉可致癌,千万不能吃!(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很多肉类动物的一些部分是不能吃的,这种肉可能致癌,但是知道的人却很少。下面来自网络介绍的这7种肉有毒,千万不能吃!

鱼身上的黑膜不能吃,鱼肚子里面的黑膜是不能吃的,这层膜叫“腹膜脏层”。农药和重金属进入鱼体内时,浓集于脂肪组织,形成很脏的这层膜,对肝脏伤害很大。

猪牛羊的“小腰子”不能吃,猪牛羊的肾上腺就是“小腰子”,食用后会招致头晕、吐逆、腹泻。这部位都积压了大批的病毒,吃了容易感染疾病。

还有猪牛羊的甲状腺和淋巴结不能吃,猪牛羊的脖颈处有很多的甲状腺和淋巴结,它们含有甲状腺素,人们食用后会影响身体内的分泌系统。

米猪肉不能吃,猪身上有一处地方长得像一个个的小疙瘩,又叫做“肉枣”、“米猪肉”,这类疙瘩中含有的病菌和毒素也不在少数,用水煮也不能保证去除,建议这样的猪肉千万别买!

鸡鸭屁股上的“小三角”不能吃,鸡、鸭、鹅屁股上有一个小小的三角区,是长尾巴的地方,叫“腔上囊”,含有淋巴腺,是吞噬致癌物质和细菌的地方。是鸡身上的“毒素仓库”,一定要剔除掉!

羊“悬筋”不能吃,很多人都知道羊“悬筋”,有人叫它“蹄白珠”,其实它是羊蹄里面组织发生病变而生成的,一般为圆珠形,千万不能吃。

鸡、鸭、鹅头不能吃,民谚道:十年的鸡头赛砒霜。其原因是鸡、鸭、鹅在啄食中会吃进含有害重金属的物质,这些重金属主要储存于脑组织中,时间越长,储存量就越多,毒性就越强。

如果说以上的毒肉是动物身体自带的,但是在中国,中共统治下的毒食品更甚于动物自带的毒瘤。古人云“王者以民为天,而民以食为天”。对目前的大陆而言,这块百姓赖以生存的“天”,已经塌了。

在中国大陆,不法商户为了缩短生长周期和提高成活率,给活动物注入激素和抗生素等是常用的手段,而病死肉、注水肉、腐败肉,含有寄生虫的肉让人防不胜防。

毒食品已全面侵入人们的饭桌。毒面粉,毒大米,毒米粉,毒杂粮,毒油条,毒黑木耳,毒白木耳,毒酒,毒桃、毒梨等各类毒水果,毒豆腐及豆腐制品,毒辣椒制品,毒皮蛋松花蛋,毒“红心”蛋等等,不胜枚举,是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危及人生命的造假事件!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敬畏生命,但中共号召“造反有理”、“与人斗其乐无穷”,可以以革命的名义整死、饿死几千万人,由此带来人们对生命的漠视,造成了假货、毒货的流行。

很多大陆民众直指中共统治是祸害根源。网路评论人士杜阳明表示,中共的统治已经到了天怒人怨、神人共愤的境地,解体中共是拯救生态、拯救自然、拯救国民、拯救全人类的最彻底的解决办法。

相关视频: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