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员:神韵是生命的礼赞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下午,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康州沃特伯里市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了满场的主流精英。前舞蹈演员Masha Loucks感叹神韵是生命的礼赞。

语言学校创办人Karen Rolfini-Beckenstein:“真是迷人,绝对迷人。编舞、服装、舞蹈都很迷人。”

前舞蹈演员Masha Loucks:“我非常喜欢舞蹈演员的轻盈,动作如此轻盈,像羽毛一般,我第一次看到这样轻盈的舞蹈,让我看,这非常专业。我理解,神韵演员展示的轻盈源于强健的肌肉和坚强的意志,两者的结合。我想试着教我的客户这种轻盈,这是人本应有的轻盈飘逸。”

大学音乐系秘书Debbie Pontelandolso和父亲:“你无法不被神韵感动。神韵绝对会感动你的心灵,她很温馨,给你文化教育,一切都美好无比。每次看神韵我都会落泪。真的,他真的看神韵会哭。”

前舞蹈演员Masha Loucks:“她是生命的礼赞,我们都来自自然,神韵把我们带回自然。”

大学音乐系秘书Debbie Pontelandolso和父亲:“你离开剧院的时候,将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神韵让你感觉无比美好,让你对生命感恩。”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康州沃特伯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