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1. 大卫·洛克斐勒去世 曾创商业界辉煌

美国银行家大卫·洛克斐勒(David Rockefeller),周一早上在纽约家中去世,享年101岁。洛克斐勒曾担任摩根大通银行董事长,还继承了祖父约翰·洛克斐勒(John D. Rockefeller)的标准石油(Standard Oil)集团。

2. 德国2月PPI、CPI同亮眼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一公布,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上涨3.1%,创下五年来新高。同时,2月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上涨2.2%,同样表现亮眼,推升了德国通货膨胀速度。

3. 美国钻井数量飙升 油价跌跌不休

最新数据显示,由于美国钻井数量攀升至18个月新高,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下跌。美国西德州中级原油下跌0.78%,每桶48.40美元;英国布仑特原油下跌0.6%,每桶51.44美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将减产协议延长至6月以后。

4. 三星新机将发布 据爆料三种颜色

三星Galaxy S8即将发布,据Evan Blass爆料,新款S8将有黑色、灰紫色以及银色三种颜色,机身取消Home键。S8价格大约850美元,S8 Plus约960美元。新机可能在4月21日首次发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