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园又一人落水 湖上薄冰成杀手?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最近,中央公园落水事件频传,今天下午,本台记者在中央公园又碰到了一起落水事件,所幸落水者目前没有大碍。

今天下午一点半左右,又传出一名男子掉进这个位于中央公园东南侧的湖中,而事发当时有不少民众在这边围观,不过警察最后把他安全的救上岸。

目击者:“决定走到冰上,他大概走了三英尺,然后就掉下去了,他在湖中大概12到15分钟,在警察抵达之前。”

目击者George Franke:“我不知道那个人在做什么,下一分钟他就在冰里了,上岸后他的脚不能动了。”

目击者:“很多人打电话报警。”

有关当局在下午一点十五分接到报案电话后,在五分钟内赶到了现场。

目击者:“他们在他周围放了梯子在冰上,让他可以自己爬上来,然后移动梯子后,他们将他拉上岸。他们用毯子把他包起来,脱掉他湿掉的所有衣服。”

目击者Carmen:“他看起来不太好,看起来脸色苍白、全身发抖,看起来呼吸不顺畅,他们让他坐下来,他完全不能行走。他们把能找到的所有东西将他包起来,大家捐出了外套、毛衣,想尽办法覆盖越多越好。他们说他们让他躺下,因为他一度失去意识,但后来有叫醒他。”

落水的人是15岁的男孩,被送往医院后已经逐渐恢复。

最近类似的落水事件频传,两个月来已经有至少十个人尝试到结冰的湖面上玩耍和自拍,结果落水。

纽约民众Leo Aulestiarte:“太疯狂了,就算水结冰走上去还是很不安全,这样很蠢,不敢置信。”

大陆游客洪女士:“不可思议,觉得这种冷的天,而且这种冰简直一看就能看出来是不安全的。”

大陆游客李女士:“没有常识嘛,这种温度,除非说白天、晚上全都是零下,延持至少几个月,冰才能冻得够厚。”

像这样的警示牌在中央公园的湖边随处可见,记者在这边也提醒大家,不要随意踩到结冰的湖面上,因为你不知道它的到底有多厚。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