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高雄场圆满落幕 观众盛赞:太完美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8日在高雄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各界主流人士慕名前来,她们对神韵以绝美的艺术形式演绎中华文化的精髓都赞赏不已,并且深受感动。

整形外科诊所美容师刘士维:“让看的人会觉得说,耶,好像真的是在身历其境的感觉是一样的。”

进口寝具代理公司总经理戴惠华:“从最小的小朋友可能13歳到93歳,我觉得都可以去理解,这么深刻的一个情感的表现。包括整个的一个新的科技,到包括整个音乐的配置,背景音乐,我觉得真的是太perfect,太完美了。”

神韵独一无二的艺术创意、色彩美学,精湛的舞蹈与舞台视听效果,感动高雄观众。

国中舞蹈班指导教师黄雅净:“给我们很多的灵感,就是在编舞跟一个中国传统文化这一块。”

进口寝具代理公司总经理戴惠华:“在整个色彩上的运作上,在细节detail,就是你看不到的地方,我觉得这个区块是非常用心,我觉得她真的表现的非常的淋漓尽致。 ”

健康用品业者吴幸燕:“感到这是很正面,这对社会也是有帮助,以后的年轻人和我们的社会,看会不会更祥和,这是我们最希望的。”

整形外科诊所美容师刘士维:“她(神韵)想传达一个非常美好的讯息,然后希望大家可以共同的来努力。”

进口寝具代理公司总经理戴惠华:“我一定要跟我的周遭的这些贵妇朋友们,企业家朋友们,一定要请他们一定要来看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