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兄妹观神韵 齐声赞绝无仅有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风靡全球的神韵演出,到底有多么令人震撼?去年一位心理医生看完神韵后念念不忘,今年邀请同为医生的哥哥,在3月17号晚,一起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凤凰城的演出,来庆祝两人相距十几天的生日。观看后兄妹俩都发出深深的赞叹,表示神韵是神奇独特又绝无仅有的演出。

心理医生Judy Engelman:“我爱神韵,我热爱神韵,这是我第二次来欣赏。我去年来看过,令我如此震撼。”

医生Mark Engelman:“神韵美得令人屏息,色彩细腻优美,神韵舞蹈演员的技艺卓越,彼此的配合,产生的视觉效果,整台演出就像带领观众经历神奇之旅。”

Judy指出神韵不仅优美,更富深意。

心理医生Judy Engelman:“我爱神韵,神韵传递了爱、善良、诚信与和平。神韵充满了幽默、热情与慈悲,神韵展现了中国精神的深度和广度。”

Mark则因见识到艺术家们的无间配合和高超技艺,而感振奋欢欣。

医生Mark Engelman:“我现在充满希望,看到这样的演出,看到人类的最佳表现,人类同心协力时能达到的,有共同目标时,所以我因神韵感到振奋,让我很开心。不同时间、不同节目触及到我的不同部位,可能也触及了不同的器官。”

他也热爱神韵的音乐,尤其是二胡独奏。

医生Mark Engelman:“太棒了,若二胡独奏无法触及你心灵,就没有能让你动心的了。二胡奏出的乐音仿佛来自天界,如此优美。我认为歌唱家的声音绝对优美。”

兄妹俩异口同声表示,神韵绝无仅有,会让观众有全新体验。

医生Mark Engelman:“神韵的内容无可挑剔,真细致优美。”

心理医生Judy Engelman:“人人都该来看神韵,一再重复欣赏,我会再来。”

医生Mark Engelman:“你若想到前所未到之地,有全新体验,就该来欣赏神韵。”

心理医生Judy Engelman:“你将看到语言无法形容的演出,只能来体会,神韵会是场是视觉与心灵飨宴,神韵的色彩、音乐、艺术呈现,会是你前所未见,也是别处看不到的。”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