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初春茶会 名医视讯咨询新体验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3月19号下午,韩国名医徐孝锡透过网路视讯,与洛杉矶的民众,进行了一场远距离茶会。其中还有病人远道而来感谢医师。

现场民众Judy Sun:“刚才我跟徐院长说,非常谢谢你啊!我希望能从此根治我的毛病,让我长生百岁,像徐院长说的,活到一百岁没有病!”

孙小姐在两年前,曾经因为严重气喘,喘不过气,晕倒摔伤,导致面部出血、凹陷。她表示,服用扁康丸后,除非严重情况,目前已经不再使用吸入器。

现场民众Judy Sun:“每个人都不知道我几岁,觉得我好像很有体力,哪里有这种年龄会有这么大的体力呀?(你几岁呀?)我74岁。(哇!看不出来!)”

徐孝锡医师认为肺脏是五脏之首,肺功能好,免疫力和自我愈合能力就会增强。

现场民众Judy Sun:“也不太感冒,走路什么都特别好。我这次特别回去台湾的时候,我姐夫说,你就是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你现在比你姊姊、你妹妹都年轻。”“他说,这个书上所写就是我的状况啊,他就开始吃,现在三个月,他有进步。”

徐医师以传统中草药处方,独家制成的“扁康汤”等产品,治愈了全世界共15万有鼻炎、过敏性皮肤炎和哮喘病症的患者。

现场民众 Judy Sun:“徐院长跟大家面对面,让人家有种亲切感,而且有实际感。”“我觉得会议是蛮好的,非常感谢!”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