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抱1岁女投河自尽 疑因前妻殴母索百万元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近日,四川一男子抱1岁女儿跳河身亡。事发疑因前妻殴打婆婆,并索要百万(人民币,下同)抚养费,男子气愤之余抱女自杀

据陆媒报导,2017年3月16日,四川眉山市仁寿县27岁男子抱着1岁女儿跳河。父女俱溺毙。网传视频显示,在眉山市仁寿县北斗河大坝边,三名男子合力将一年轻男子和一名女孩打捞上岸。上岸时,男子呈拥抱姿势,怀里仍抱着女孩。期间大量民众围观。

据知情人分析,自杀男子离婚后,前妻要求男子每月付给5000元抚养费(算下来有100万元)。另有围观民众透露,3月15日,前妻曾与男子的母亲因孩子问题争吵,前妻动手殴打男子母亲,男子或因此抱着孩子轻生。

据3月20日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官方微博通报称,3月15日19时许,陈某伟的母亲查某与儿媳杨某在家中因小孩的事情发生争吵,争吵中有动手现象,后查某接到陈某伟的电话,便向陈某伟讲述自己一方被打。陈某伟在挂断电话后,给其父发简讯称“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后就没有麻烦了”,随后便关机。

2017年3月17日12时许,在当地北斗河大坝发现了该男子与其女儿的尸体。


男子尸体被打捞上岸,民众围观。(网络图片)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