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贼疑偷来的金元宝是假货 随手扔垃圾堆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大陆贼怀疑偷来的手表、戒指及金元宝是假货,竟然全扔到垃圾堆。日前,这名小偷在一小区准备开锁入室盗窃时,被警察当场抓获。据他交代此前的犯案经历,警察随后从垃圾堆找到了被扔的金元宝等物品,价值十余万元。

据陆媒报导,23岁的嫌疑人蒋某从网上买工具,自学开锁技术,随后开始入室盗窃。3月14日,蒋某正拿着开锁工具准备开锁入室行窃,被逮个正着。

但蒋某拒不承认盗窃,声称只是个人喜好,购买开锁工具用来学习开锁。后来蒋某老实交代了一些曾开锁的地方,无意中提到曾顺手偷过一点东西,觉得没意思又扔了。警察根据蒋某交代的情况,来到他的扔掉赃物的地方,就在蒋某居住小区的垃圾堆里,找到被蒋某丢弃的手表、戒指及一块小金元宝。

据悉,蒋某初二就辍学,后来学过武术、烹饪,但都半途而废,终日游手好闲。后来,他从网上购买了开锁工具进行练习,然后就开始外出作案。蒋某交代被丢弃的手表、戒指及金元宝是从一对老夫妻家所盗,但蒋某怀疑这些东西是假货,回家后随手从窗户扔到了楼下垃圾堆里。

目前,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所盗赃物包括手机、手表、手饰、现金等,价值十余万元。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