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壮丽威严 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19日下午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演出,吸引和打动着这里的观众,舞蹈动作和音乐完美搭配,让观众不需要语言也感受到演出中的故事和信息。他们说这是一场壮丽威严演出。请看报导。

银行经理Jessica Sanchez:“庄严美丽我觉得是更好的词。音乐还有特效是你在任何地方看不到的。”

资深音乐人Marshall Norris :“我是音乐人。我弹钢琴和吉他超过几乎20年了。我喜欢其中几个舞蹈包括鼓舞,还有黄色花朵的舞蹈,非常精彩。独奏家的演奏很特别,就是二胡的表演,非凡无比,是我前所未见,我很喜欢。”

观众赞神韵是一场情感之旅。

银行经理Jessica Sanchez:“神韵涉及了很多情感。演出让你欢笑,哭泣,让你思考,让你好奇,想知道他们从何而来,想知道更多的中华文化,以及文化背后的宗教信仰。很有意思。”

银行业者Jade Sanchez:“关于孤儿的节目,非常令人感动。我问我姐妹说,你也在哭吗?她说,是的。是非常的感动我们。”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