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大企业家:把看神韵定为家族必修课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3月19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凤凰城上演最后一场演出,由于当地票房火爆,供不应求,主办方决定追加一场。一位有华裔血统的大企业主激动地表示,能够买到加场的票不是一般的幸运,她将终生追随神韵演出。并让后辈们把看神韵作为传统承传下去。

Katrina Lim表示,能看神韵不是一般的幸运,她在刚做完脑部手术的住院期间,就急忙要去订神韵的票,终于赶上主办方加开的最后一场演出。

企业家Katrina Lim:“我非常轻松愉快。我既开心又激动。我太自豪了,尤其是神韵没有忘记我们亚利桑那州,因为有时候这些文化盛宴,远在美西就比不上东岸或欧洲国家,但是我们很感谢神韵来到这里。神韵还加演了一场我们太幸运了。”

Katrina Lim一生几乎看尽百老汇所有的演出,她认为都无法与神韵相提并论。

企业家Katrina Lim:“演唱令人难以置信。我是说,那位女高音所达到的分贝,简直让我惊呆了。我自己也曾经是一名歌手。我听得简直背脊发凉。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非看不可。我几乎看过每一场百老汇的演出,我也到处旅行去看了很多演出,但是神韵太让人激动了。我会到处去追看神韵的。”

企业家Katrina Lim:“我真的会搭飞机跟看两三场。我知道今晚回到家我就会去查演出时间,然后打电话告诉每个人神韵非看不可。如果满分竖两只大拇指,我给四只大拇指。我觉得神韵简直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

Katrina Lim认为神韵对后代的教育非常重要,她要把看神韵作为家族传统承袭下去。

企业家Katrina Lim:“我想我回家之后,或者就在回家的车上,会在脑中重温每一个节目。神韵会成为我有生之年的话题,直到我百年的时候,当有人问我什么是我看过最好的演出时,神韵当之无愧。而且我会告诉我的19位教子,必须看神韵。这将是在他们结婚或接受遗产前的必修课。”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