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手机爆炸 澳洲15岁女生腿烧伤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三星Galaxy S4手机也炸啦!澳大利亚一名15岁女生,上学途中使用三星Galaxy S4手机,不料手机突然爆炸,把女生的裙子烧穿,烧伤了她的腿部,烧坏了她乘坐汽车的座椅等处。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郊区穆鲁尔巴克镇(Mooroolbark)15岁少女布鲁克林·麦当劳(Brooklyn McDonald),是当地奥克雷中学(Oxley College)的一名学生。日前,布鲁克林坐着姨妈康特妮·韩德利(Courtney Handley)的汽车上学的途中,突然放在腿上的三星Galaxy S4手机发出嘶嘶声和爆裂的声音,紧接着手机发生爆炸。

来自悉尼附近小镇克劳伊顿(Croydon)的韩德利当时正在开车,布鲁克林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手机没有充电,放在少女的腿上。突然发生的手机爆炸,让韩德利紧急停车,把外甥女拉出汽车,把爆炸的手机也扔出汽车。

“布鲁克林的裙摆着火了,手机爆炸后的碎片飞溅的到处都是,落在副驾驶脚垫上的碎片,引燃了脚垫。”韩德利说,她很快扑灭了火苗,赶快带布鲁克林到镇上的诊所就诊,医生说,布鲁克林的大腿内侧有分别为一级和二级的烧伤。

此外,布鲁克林受到了惊吓,“她没法接受发生的这一切(手机爆炸及受伤)。”韩德利说。

韩德利表示,自己18个月大的儿子当时也在车上,“我很幸运,他(儿子)没有受伤。”

韩德利因此对三星手机的质量非常担忧,她呼吁:“三星S7、Note7手机都已经发生爆炸,所以我真的认为这家公司需要立即检查所有产品的安全性。”

三星方面已经回应,表示布鲁克林使用的手机电池,并非原厂生产。该公司表示,正在跟布鲁克林的父母联络,乐意向布鲁克林提供帮助。


布鲁克林被烧破的裙子和爆炸的手机残骸。(视频截图)


布鲁克林爆炸手机里的电池。(脸书)


布鲁克林爆炸后的手机残骸。(脸书)


韩德利被烧坏的汽车座椅。(脸书)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