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沃达丰合并Idea信实掀割喉战

英国沃达丰集团和印度第三大行动电信业者Idea Cellular,同意合并在印度的业务,将超越巴帝成为印度最大的行动电信公司,共同对抗新对手信实工业集团挑起的价格战。双方合并后,将拥有近4亿名客户,在印度行动电信的市场份额大约35%。

2. 英国通知欧盟启动脱欧程序

英国首相梅伊表示,英国已知会欧盟,将在3月29号启动里斯本条约第50条规定,展开脱欧程序。欧盟将在48小时内提交谈判草案,预计几个月后真正展开谈判。脱欧谈判将长达2年,将是二战以来英国最复杂的谈判。

3. 软银拟3亿美元投资WeWork

日本软体银行集团将以3亿美元投资纽约的共享办公室WeWork,作为交易总额超过30亿美元投资的第一步。过去2年,WeWork获得了10多亿美元的投资,包括高盛、Benchmark和弘毅投资。目前WeWork涵盖15个国家,超过150个地点。

4. 澳央行:房地产过热增利率不变理由

澳洲央行本月政策会议维持利率不变,并且乐观看待经济前景。澳洲房地产市场过热带来的风险不断增加,也增强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的理由。若是进一步降息,可能鼓励债务已经沉重的业主再度大肆举债,抵消降息对经济的好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