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五年 小宇-宋念宇加盟华纳首张专辑《同在》 4/7发行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睽违五年,“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正式加盟华纳音乐,将于4/7发行2017年的全新专辑《同在》,并把这1825天的等待化为音符,回馈给所有期盼已久的歌迷们!而首波主打“同在”,小宇将这些日子等待的心情展露无遗;五年来,小宇不仅历经兵役及事业上的低潮,甚至曾一度有退居幕后的念头,直到遇见现在的经纪人才决定继续唱歌、写歌,因此让小宇更加珍惜身边的机会,也希望自己的音乐像精神支柱般地一直与歌迷们“同在”!而这次的专辑视觉,更打造出超现实的迷幻场景,让小宇在舞池及气氛阴郁的酒吧里肆意发挥,就像他的音乐总让听者感受到他率性又多感的一面。

距离上一张专辑发行已有五年之久的小宇-宋念宇,在经过这段日子以来的沉淀,终于完成了全新专辑《同在》;而这张专辑的十首歌曲不仅全经由小宇创作,小宇更担任自己专辑的制作人,要将这一千多个日子的感触与心情一次倾诉!在这段潜沉的日子中,小宇先是遇上了唱片公司改组,接着入伍。入伍期间,小宇甚至一度做好打算,决定就此转战幕后,不再继续唱歌;退伍后,小宇也陆陆续续为许多歌手写歌、制作;然而,一通电话却改变小宇的未来。

原来是有一天小宇接到了萧敬腾经纪人Summer的电话,一劈头就在电话另一头说:“我等你这么久,你竟然说不唱了!”也让小宇惊讶原来消失的这几年,竟然还有人记得自己,也因此,小宇重拾信心后决定继续回到舞台,紧接着加盟华纳音乐,先是陆续为张惠妹、王心凌、A-Lin、吴莫愁、Erika、萧敬腾等多位歌手编写创作歌曲,直到今天也总算发行了自己睽违五年的全新专辑。经过这段故事,就能发现小宇对音乐的狂热初衷从未动摇。

专辑的首波同名主打“同在”,则是小宇送给歌迷们的第一首歌,巧合的是,这样的心情却与他这些时日以来从不安到稳定的状态不谋而合,也让小宇想将这首歌率先献给那些一直以来支持着他的歌迷们,小宇说:“虽然不常见面,但我的心一直都在这里。这不是逃避不常见面的理由,如果是逃避,我不会和任何人分享。”

而这一次《同在》的专辑视觉照,也依照小宇音乐给予听者的感觉,打造了超写实的迷幻空间;“同在”这首歌不但随歌曲起伏层叠大量合声,更结合电子元素,让歌曲充满想像的空间感,也因此这一次的视觉照,小宇到了一座地下舞厅进行拍摄。舞厅中,小宇看见许多上了年纪的叔叔、阿姨们穿着正式的跳着国标舞,其中播放的Jazz音乐也相当复古有情调,这让从未踏入舞厅的小宇也笑说来到了一个神秘景点,大开眼界!而在拍摄中,摄影师也一度请小宇到舞池中间随意摆动,虽然让小宇一时有点怯场,但随着现场音乐,小宇最后也渐入佳境,越拍越顺利。最后小宇更到了一间气氛迷幻、气氛昏暗的复古酒吧拍摄,店里的环境也让小宇很快的就放松心情,让小宇对这次的拍摄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叶萍)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