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动600万人 英16岁残疾少年生日视频很真挚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英国一名16岁少年,17个月大时就查出脑癌,之后在医院历经各种手术,但仍快乐长大。他日前发布的1分半长度的16岁生日视频,短短4天就获得610多万人点击,并获得大量转发。

综合BBC和英国《镜报》3月20日的报导,当居住在英国朴次茅斯的刘易斯(Lewis Hine)被诊断患有脑肿瘤时,他只有17个月大。这个诊断意味着他以后人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将在医院里度过。刚满16周岁,他已经经历了十几次脑部手术。

不久前,在庆祝16岁生日之际,他在脸书上发布了一个令人心碎又令人感动的视频。视频的内容展示了刘易斯从小和脑肿瘤病痛抗争的一幕幕场景,向人们述说如何应对不同的挑战。

自上周五视频上传,至今已被浏览超过610万次。收到超过34,000个心情,被分享10几万次,现在有大约7100条评论。

成千上万的评论都希望刘易斯生日快乐。

刘易斯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我把这些片段放在一起,因为我希望人们知道每个人都有生活中的挑战,我们都以独特的方式面对它们。”

刘易斯说:“我的病和残疾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虽然它可能确定了我生命的长短,但它无法决定我如何生活。”

刘易斯设立了Friend Finder募捐网页,帮助那些错过上学的孩子找到彼此,并进行社交活动。

在他的GoFundMe页面上,他写道:“为了健康,我已经做了超过13次脑部手术。我知道我的病无法治愈,但这并不是我生活中面临的最大挑战,我的最大挑战是没有任何朋友。”“在医院里住了太长的时间,意味着我错过了上学。去学校不仅仅是为了学习,也是一种接受如何与其他人交流和交朋友的教育机会。”

“在生活中有一个朋友是如此重要。有人说话,一起欢笑,花时间彼此在一起。一个朋友对你的心理健康和福祉很有好处。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朋友。”他表示,为了那些因为疾病或残疾不得不离开学校的孩子,他决定做一些事情,便创建了Friend Finder www.lewishine.co.uk网页。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