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3月21日财经速瞄

1. 英脱欧前 高盛将撤出数百员工

高盛公司欧洲分部首席执行官理查德(Richard Gnodde)周二表示,计划在英国脱离欧盟之前,将数百名员工迁出伦敦。高盛大部分欧洲业务在英国,拥有大约6000名员工。

2. 苹果新机 iPhone7红色特别版发布

苹果公司周二推出新款9.7吋iPad,售价329美元。同时还推出特别版红色iPhone7和iPhone7 Plus,128GB内存和256GB内存新机,售价749美元起。这款红色iPhone是苹果公司“红色计划”的一部分,本周五开始向全球发售。

3. 扩大经营 万豪集团将增设数万客房

跨国酒店万豪集团周二表示,为了加快经营战略,到2019年将在全球增设30万间客房。同时在未来三年加快酒店开业速度,计划每14个小时就开设一家新酒店,未来10年在全球范围达到7%的年增长率。

4. Costco提升服务 将送货到家

美国零售商巨擘Costco,近期将开启送货服务,由美国快递公司Shipt承担,计划在年底扩大到Costco50家门店、3000万个家庭。Shipt目前已经为Whole Food Market投递货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