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促议员支持 白宫:新健保法成功在望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共和党推出的新健保法案本周可望在众院进行投票。美国总统川普周二再次与国会共和党议员会晤,进一步巩固他们对新法案的支持。白宫表示,对新健保法案立法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成功在望。

在与共和党议员会面后,川普总统显得颇为自信。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开了个很棒的会议。我认为法案将会顺利通过。(闪白)这些议员们都很棒。他们想要一个宏大的保健计划,而这就是我们将拥有的。”

新医保法案提出之后,在共和党内也收到一些质疑。保守派共和党议员认为新法案还保有不少奥巴马医保的因素,而自由派则指责撤销奥巴马医保会伤害数百万美国民众。

为此,新法案经过了多次修改。在本周一,新法案中有关税收抵免,以及改变低收入人群医保计划的部分还做出了重大调整。

白宫发言人斯派瑟当天表示,川普总统持续与议员见面,打消他们的疑虑。新法案已进入最后的调整阶段。

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瑟:“我认为,当议员们继续讨论那些已经被加入法案中的意见,以及该法案的原则时,我们很高兴,(新法案)正在进入最后阶段。”

预计新健保法案最早将于本周四在众院进行辩论和全体投票,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纳尔也表示,有信心法案会在国会两院通过。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