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连线解惑 韩医徐孝锡给患者希望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日前,韩国名医、“扁康丸”创始人徐孝锡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旧金山湾区患者答疑解惑。通过此次活动,长年患有严重肺气肿和异位性皮肤炎的患者表示,看到了根治疾病的希望。

3月17号当晚,参加视频“远程义诊”活动的湾区民众,即有服用“扁康丸”而看到疗效的患者,也有因收看新唐人“走近韩医”栏目慕名而来,渴望了解“扁康丸”药理的人士。

韩国名医扁康丸创始人徐孝锡:“呼吸即生命,所以呼吸的通道一定要非常畅通才可以。”

韩国名医徐孝锡经过42年潜心钻研,研发出韩药“扁康丸”,可增强肺功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据报导,扁康丸已治愈了世界上4万过敏性皮炎患者,5万鼻炎患者和3.3万哮喘病患者和为数众多的肺纤维化患者。

韩国名医扁康丸创始人徐孝锡:“肺部毒素排干净的话,身体里面的那些垃圾跟污垢也会排的非常干净。表面现象是,肺非常健康的时候,表面的皮肤会变得光滑。”

活动现场,长年患有异位性皮肤炎、严重哮喘以及肺纤维化等重症患者,获得徐孝锡医生的义诊的机会。

硅谷桑尼维尔杨女士:“像我先生这是绝症,就等于一口气上不来就呜呼了,就没有生命了。因为徐院长也说了,生命在于肺,在于呼吸。那你连呼吸都没有了,你肯定就没有生命了,今天又给他一种坚持下去的信心。”

也有服用扁康丸一年的患者表示,身体变化明显。

圣马刁居民彭女士:“就是睡觉好一点,小便失禁好一点。我到斯坦福去看心脏科的医生,他说的血液好一点。”

目前,扁康韩医院在纽约设有服务中心,想要了解“扁康丸”的观众可以拨打热线电话(1-800-210-5501)或登陆网站(Pyunkang.us)了解详情。

新唐人记者章德维、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